close

IMG_6201    

人的夢想數不盡

每個人對達成夢想的定義也有所不同

我的夢想

考上轉學考

到我理想的大學讀書

今年暑假

一樣地參加了暑假轉學考

去年的我

也在同一時刻奮鬥著

而今年的我達成了夢想

有些人可能不能理解我轉學的用意

很多事不是看表面的

平時我可能裝成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其實那只是偽裝我自己

我不想讓其他人知道我正在準備轉學考

那段日子很難熬

一個人到圖書館讀書

一個人到餐廳吃飯

有時候也拒絕了朋友們的邀約

很多事很多壓力讓人喘不過氣

第一年過了沒上

帶著一絲希望繼續往前衝

我不敢說我有多認真

但我也曾經付出過努力

而換來的果實是甜的

是我所想要的

轉學了

很多事都要重來

認識新朋友認識新老師

這都是我的抉擇

我會盡力地融入新的環境新的學校

大三了說真的很多事早就已經定型了

只希望能遇到好的同學交到好的朋友

到了台北

一個遠離家鄉的求學者

但願能夠過得平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ming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